Thursday, June 16, 2011

面子书

面子书
一个我无所事事的地方
今天我突然有些反感

本来面子书是开心的
可以联络回旧朋友
sembreak可以跟同学联络感情
可以知道很多朋友之间的八卦
得空可以玩很多白痴不用用脑的game

慢慢的面子书成为媒体
虽然可以知道很多咨询
可是也渐渐变成宣传的选择
那些tag我买东西
那些叫我like一下这个那个可以赢什么鬼
然后其实虽然我也有参加过=.=
可是未免也太泛滥了吧
omg~连唱歌比赛这样的东西也可以哦
有些明明很难听可是就很多个*like
这只是可以证明“他”很多朋友玩面子书,然后“他”很得空整天叫人家去like而已okay?
太接受不到了

我还是喜欢当初的面子书简简单单的
东西久了,红了就变质了

2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可以把不必要的Block掉。像我这样。一天都不知多少Notification。现在Block了,比较好了。

Unknown said...

delete away all the ads.....fortunately i rarely have ad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