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想说

好多话想说
不知从何说起
原因:太忙太懒惰导致很多东西拖着拖着到现在都没有写
想update很久了
可是就没有动力

第一件事浮现在脑海的
我3rd year了,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大学生涯过了一大半,课业上开始觉得有点繁重,不是因为多,而是感觉到biomedical engineering的professional。1st year和2nd year都在混着过,好开心上个sem可以拿到不错的成绩,已经好久没有拿到这样的成绩,可能也没有很好,可是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动力。当然希望这个sem也不会太差。升上3rd year,在宿舍了解到很多东西,在当PM这段期间,我觉得自己瞬间成熟了不少(与其说成熟不如说改变?),就感觉自己想法不一样了,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了。以前只会一味的配合,可能现在比较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想说对不起,因为没有办法。到今天才懂得自己的tension management不是很好。或许不想被任何东西绑着,不想让压力影响我对某些东西的热衷,也选择保护珍贵的东西(谢谢roommate吧^^)。到今天,我知道我的心一直没有改变(虽然曾经动摇)。给全部人的,我依然在你们身边XD

第二件事情
严重失眠,最近一天最多只睡到6个小时。可能之前的压力,再加上有点声音强逼症,所以导致严重的失眠。大家,请不要再说我一直在睡觉了,真冤枉。现在连上课都很难睡XD(就是以前整天上课睡觉XD)已经慢慢在调整自己了,最少有进步了^^可是我很奇怪今天为什么6.30am在宿舍有类似PALAPES的人喊来喊去吵醒我!ShXt!!真的很想下去一巴掌扫下去~要喊就去padang varsity喊不要吵住人家睡觉,真是一点脑都没有!!(我没有种族歧视,只是以事论事)

第三件事
钱。我觉得我想要杀掉我自己的感觉,在UM一个月多嘛,我已经花掉差不多RM1000!!!分分钟还要超过这个数目!!开学=花钱季节~还要配合Jusco J-card SALES。请各位阻止我再乱花钱(可是我觉得我没有乱花~冤枉~)

应该没有第四件事了吧~嗯~想到再写^^
给自己的话:
1.让快乐在血液里流动,任他人也无法抢走
2.相信自己的心,做想做的事情
3.珍惜大学生活每分每秒,也珍惜身边的。。。。。所有吧。。。
4.不要害怕一个人,因为会有人在墙的另一角默默为你加油
5.要好好的学习

就这样吧^^



2 comments:

DeCloud said...

一定要做很多疯狂的事情才可以毕业离开

Nikel Khor said...

种族歧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