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男朋友

情人节那天
我很乖
都留在宿舍
然后晚上跟朋友去唱k(想唱很久了)

在我的blog从来就没有认认真真写一下我的男朋友
即使有也只是轻微带过
也许
我喜欢我们两个人的回忆只属于我们

在一起的第二个情人节
依然没有在情人节那天庆祝
不过我坚持要交换礼物
即使我们不浪漫
但是也需要一点情趣

今天在lrt
遗失了那张lrt tiket
我发现到
你不疼我
但你快把我宠坏了
我已经依赖着你

偶尔吵吵闹闹
弄哭了我
偶尔发发脾气
惹怒了你
不过我们还是妥协了

因为我们不只是爱
我们都很珍惜眼前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