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两首歌的时间

点了一首taylor swift 的 sparks fly 和 mean
最近一直在听
希望去k box时可以k 一下
哈哈
很好听
我答应
只需要两首歌的时间

今天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才发现自己也有固执的一面
有些东西
情不自禁就插了一脚
然后搞到自己很没有时间
有些人会说都是自己拿来的
是的  是自己拿来的
可是就是有我们这些kaypo
喜欢自己拿来的人
很多东西才会有结果

开始了
就要收尾



在我心中我知道
这是永恒的长跑
好不容易 来到这里 
明天还要追更多荣耀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全力以赴每一秒 
和我的家人 
和我的朋友 
向着目标 
手牵手 一起走到


嗯。。第二首歌还没有播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