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CC 团圆饭

今天好开心
比去年的团圆饭enjoy很多
最重要的是
我开始慢慢在这里找到一班人一起完成某样东西的快乐

跳舞一向不适合我
因为我会同手同脚
可是好开心
在和你们练跳舞的时候你们的pattern逗得我好开心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
虽然不是什么利害的舞
可是真的很爽~

拍戏也不是我的天份
所以还是当kelefeh
嘿嘿
虽然kelefeh  也是演到很爽
七早八早起来演
一大班人一起拍新年mv(虽然没有很大班)
让我感觉到大家的心在一起
已经足够了

相信大家辛苦了那么久
都只为了那一刻的感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