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Choir ASTAR

为了保存最原始的心情
就算多累都要写下来

今年的其中一个wish泡汤
因为我们的合唱团只拿了第四名
虽然这样
我们都已经满足了
因为我们已经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明年一舍的合唱团的成员会少了一大半老手
一大班读医科的去klang posting
一大半final yr senior毕业去了
剩下的是十几个first yr的
还有我。。
原本从first yr的choir team到明年就只剩下我
突然好不舍
不舍得一起唱歌的伴
怀念那些一起练歌的日子
感觉一舍合唱团少了灵魂
希望明年多点新血进来
今年有参与的我们明年再一起奋斗
离开的永远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这段时间很累
一大堆assignment, test
每天时间8点一到就自动set到choir mode
现在突然觉得有点空虚
不知不觉会哼起choir的歌来

今年选唱的歌是
Tanah Air Ku
& Avatar的主题曲———I See You
第一首歌唱到有点不在状况
第二首连我们都佩服我们自己
真的要赞一下
很多人都说被感动了

多老土都好
都要谢谢Cheryl一直以来对choir的付出
教练,waileng的循循善诱

当然
我们1st College de  supporters!!!

第四名。。
只要在你们心中是第一
那就已经足够了
Vinx weipin借用你的照片一下啊。。

2 comments:

Jacksjye said...

Girl, I was there that night. An awesome performance. 1st college POWER!!!

我是橙子,Halo! said...

你们好厉害,还要兼顾学业还要参加choir..我也很想参加choir, 但我的歌声还不及格 XD
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