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endless assignments tests

Dun think that i will write in English as i m using an English title
My English is poor
My Mandarin is not so good
But at least
好过英文XD

从chinese new year回来
omg每个礼拜都少少一个test
没有test的时候来一个assignment
没有assignment的时候来两份report
真的是yam gong~
剥削了我
吃supper的时间
FB gaming的时间
睡觉的时间
发呆的时间
看连续剧的时间
拍拖的时间
这个sem严格来说
我只享受了3个礼拜
也就是before chinese new year 那三个礼拜

然后我要写一个小小的part
关于我这个sem最讨厌的科目
得奖者———— Medical Electronic
简直就要我的命!!
Electronic本来就是我的死穴
还要给这样的pattern的老师教
notes给来浪费hard drive的位
assignment给我们能力之外的题目
教书又闷到不想听
不要叫我跟它交朋友
根本就很难融入它
它根本就不是我的世界的
总之就大家替我保佑
顺利pass
真的要求顺利pass而已

p/s:写完后才发现自己的mandarin也很cacat~XD

1 comments:

Jacksjye said...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