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发。白日梦

发白日梦是我的坏习惯
刚才听老师讲课
我的思绪又飞到某某某个地方
coursemate跟我说话  我才如梦初醒XD

回家那几天
在床上滚来滚去
在客厅来回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
发了很多白天的梦

哼着歌
我想有一天可以至少镇定地  漂亮的在台上唱完一首歌
然后全部人鼓掌  说好听
而一直
我克服不了
上台那把不由自主发抖的声音

看着我家那个颓废的钢琴
我梦到我变成一流的钢琴手
我在昏暗的舞台灯光下弹完Maxim的Olympic Dream
前几天烦恼很多的时候
很想弹下钢琴
可是生锈的手指不允许我现丑
我家那台。。残废了
不由得我乱来
曾经我一时对它的兴趣  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

整理衣橱的时候
芭蕾舞鞋
我又梦到我灵活的旋转着
曾经几个月的芭蕾舞课程
我想我只会最简单的
优雅的鞠个躬~

坐在楼梯口
我的思绪一下子飘去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我的梦想
我想可以去那儿度蜜月
还是来个沙滩婚礼
或者和朋友去一趟

我一直有一个很实际的梦
梦里
戴着四方帽
一张文凭
我顺利的毕业了
还是dean list
hoho。。
不用还ptptn
不过最近我看到新闻哦
他们说那个dean list不用还ptptn是给2010年申请的学生而已
是真的吗?
我不懂喔。。。。

我相信不只有我一个人会发白日梦的啦~
不要笑我 pls~

你知道吗?final要到了,我不可以发白日梦了。我从写完这篇部落格之后,我就要发奋图强了。真的。。我不可以用嘴巴讲了。。我自己都订不顺我自己了。。真的。。我发奋图强。。没有得反悔。。说谎要吞一千根针。。aza aza fight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