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热天气

今天,下午终于下雨了。这一个星期,天气真的热得我无法专注。我开始体会到为什么要用热锅上的蚂蚁来形容很着急,因为着急的时候你是静不下来的,就像那热锅上的蚂蚁。走路去上课那五分钟无法不撑伞,无情的太阳一览无遗照射着我。在宿舍房间简直像在蒸炉里面,洗澡后不到半小时就汗流浃背。我喜欢下雨多过热天气。天气热得时候会让我心情烦躁,让周围的事物都显得没有生气。

好了,词穷了
我就是那样虎头蛇尾
中学写作文也时常被老师骂
我有试着写的
可是
我开始无法想象我中学那几百个字的作文是怎样来的
唉。。
还是这个题目太难?
有没有什么提议我下次可以写什么题目这样?

然后我google search的时候
看到这些
各个国家形容天气热的形容词 XD

热得狗都追不动猫了! -----South Africa 南非(可能不想流更多汗吧? XD)
热得苍蝇都纷纷落下来! ------Czech republic 捷克共和国 (连苍蝇都不能tahan的热)
我在出脂肪! --------- Denmark 丹麦 (我不明白 =.=)
真闷,让人窒息啊! ------- Belgium 比利时 (普通我们都有用^^)
我的身体在滴水啊! ---------- Germany 德国 (可能就像我们说的 ---- 溶化了 XD)
不是下雨,是在下火啊! ---------Iran 伊朗 (嗯,很夸张~)
热得我把舌头耷拉出来了! -------- Romania 罗马尼亚 (我觉得比较适合形容狗很热 XD)
汗出得像只鸡! --------England 英格兰 (鸡会流汗的阿?我不懂~)
像土耳其浴。 ------- Turkey 土耳其 (什么是土耳其浴?嘻嘻。。类似桑那,然后再用温水沐浴)
天真暖和,不是吗? ------Arab 阿拉伯 (err。。用暖和形容天气热?)
热的像在蒸桑拿! ------Finland 芬兰 (嘻嘻。。我们也时常用^^)
你可以在头上将水烧沸。 -------- Ireland 爱尔兰 (这个是。。发高烧 XD)
热得足以把地狱溶化了!  -------- Wales 英国威尔士 (真的很热,热到超过地狱的火)
地震天! (洛杉矶在地震带上) ---------- Los Angeles 美国洛杉矶 (什么东西???)
太干了, 树下都围着一圈狗。-----Texas 美国得克萨斯州 (嗯~也对~那些人都跑进冷气房乐 XD)
象一盒子青蛙一样黏。 -------Australia 澳大利亚 (有咯!!流汗流到身体黏黏~)
人行道上可以煎蛋了。 -----Canada 加拿大 (我们也有用^^)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 这个是我最近用的。。哈哈哈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