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Lohas Tea Shop记

       好不容易,PM camp 有得休息2个星期我竟然跑去工作了。在Lohas Tea Shop当cashier。在这件事情上,让我知道冲动是害人的东西。那时一时冲动想去Bali,一时冲动想去打工,一时冲动答应小舅母去当cashier,什么东西都没有问清楚工钱,工作时间就贸然跑去了。结果。。我现在每天从早上10点做到11点,有时候人手不足还要做到凌晨1点,OT都不懂有没有多点钱拿。不过答应了没办法,还有一个礼拜只好硬着头皮做下去。回来1个星期了,都不懂有没有跟父母面对面讲超过10句话。当然,也忙到被男朋友投诉T.T,好可怜。所以说,不要冲动~

       在做工这个礼拜,当然也学到不少东西。那些我也懒惰讲了,哈哈。。总之就这个世界上霸道的人很多,小气的人也很多,顾客至上的道理也让真的让人家受气,以后打死也不想入行服务业。真是的。好啦。。得空来Raja Uda, Lohas Tea Shop喝茶,让我亲自为你服务。哈哈哈。。只限这个礼拜哦~


4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OK.. 去去

Joway said...

开分行了?
我超爱这里的茶~
我堂弟也在我们那边那间做^.^

Unknown said...

nikel...come ya..post on ur blog..haha..
joway...yaya..jz open for one week...ur tang di?wats his name?haha...

Joway said...

黎秦伸~
he works at near sentosa there de lohas~
he just come back from ns then continue working ther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