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Lohas Tea Shop。续

欢迎光临!!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Lohas Tea Shop当cashier。我竟然有点不舍。习惯了每天笑脸迎人,习惯了每天跟大家吵来吵去(虽然店里只有4,5个人包括店长和副店长=.=)。习惯每天介绍一大堆的饮料(虽然嘴巴很酸)。习惯每天选小紫蘇(不懂什么可以google一下XD)。和客人才满满熟起来,生意也慢慢好起来,我就必须回去学校继续我未完成的东西,可能有点遗憾,不过如果没有完成学校的东西我可能会更遗憾。

在店里面店长和副店长对我很好。哈哈。。如何好法我懒惰形容。总之,工作的日子虽然很累,脚很酸,有时会饿到pekcek,可是还是开心的。虽然上一篇提到有霸道也有无理取闹的顾客,当然也有很多比较随和的,有些一天来两三次,然后有些客人也可以随和到“你随便点一杯给我”=.=还有一个小弟弟下午午休偷偷从学校跑来买鸡排和水,每次看他来都匆匆忙忙,满身大汗~好佩服~

Lohas Tea Shop主要卖奶茶和果茶,不过我最喜欢的饮料竟然是“抹茶那铁”,Macha latte。抹茶那铁是绿茶嫩叶磨成粉然后加上牛奶,牛奶的比例会比较高,有些人喝了会有一些的苦涩。我个人喝了觉得有点蓝藻的味道,肠胃不好的就不要喝太多因为会"搅"。不过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个味道。嘻嘻。。刚刚喝完,忘记拍照show一下~XD

这是严格来说,我第三份工作吧。嗯~通常chasier都需要一些时间来训练,不过我是速成班XD,才学一两天就要硬着头皮上场。起初一两天真的是手忙脚乱,还好总店的老板时常过来纠正我们。经过这几天的相处和合作,当然我希望在他们心目中我是永远最好的Cashier。哈哈哈。。或许我有机会再回来^^

谢谢光临!!

p/s:要喝到一杯好的饮料需要一些时间,所以要耐心等候^^

3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GOOD

boon fui said...

踩一脚~ ^.^

Unknown said...

欢迎来我朋友的 部落格看看 》》》 http://everything525.blogspot.com/

有好多 新奇古怪的东西看 。

肯定让你大开眼界噢 ! 加入吧 !


Come Join , can help you to Promote yr Blog and get more traffics for free ! http://everything525.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